FC2ブログ

2008.02.20 01:38


在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锁了半年BO并且暂停一切TK活动后,我几乎已经忘记这世上还有BLOG这种可以让自己尽情吐槽的自由场所存在了orz。
【虽然2月20日的今天an囧da卷土回来貌似不是偶然囧|||||更虽然今天我不是来吐槽的囧||||】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ゆうきゃん~~~~~≥^≤

现在生活有四个关键词:悠悠,铃仔,山芋,还有naked ape。
而悠悠永远是最优先的顺位。
我只找得到“性感”来形容这样的声音,因为总能让人高潮。[本来形容词的使用就很主观嘛=3=][揍!

最初喜欢上他的声音是大振的阿部。大振看第二遍的时候有根神经抽了,于是被他的声音彻底萌到。也许这很大程度上跟我历来对睿智角色的特殊喜好有关,而悠的声音恰巧完美地表现了阿部的洞察力,思考力,以及领导力,这样绝妙的再现,让我不爱都难咿呀呀呀【果然我是先喜欢上角色再喜欢上声音的么……同期另一部悠主役的“青空”我就没那么喜欢这果然还是角色问题啊……】【我有神经病啊这根本没什么好分析的吧囧|||||】

10月悠一主两协的CLANNAD,蛋蛋,守护甜心里,他的角色没一个不让人爱到嫌爱不够。
朋也的感性和吐槽,哈姆的执着与强悍,几斗的冷漠和隐涩。
都是如此鲜明的个性与感情。

还有去年DRAMA[ラブネコ]里ツンデレ的英二【恩这张碟在我心里称得上悠悠的天下第一萌碟了囧,那大只ツンデレ啊,我几乎是边捶墙边大笑边听的,悠悠的表现很优秀><大概台词都靠吼的吧,辛苦了TVT……】,[DEADLOCK]里的冷静坚强的毒品搜查官Yuuto【这是至今最喜欢的悠悠的DRAMA,也是听的次数最多的囧,也许跟内容也有关系吧……我比较喜欢这种有点阴暗沉重的背景设定(M么我囧),恩还有Yuuto那种坚持自我的个性我也很喜欢】

这些便是迄今为止最让我喜爱的悠的角色们。每次每次的重新了解角色们,每次每次重新了解这些的声音,都让我越发地喜欢着那个叫做中村悠一的男人。

悠悠08年活跃得让我有点心情复杂。我果然是独占欲变态般地强烈啊【揍!
去年在学校自习室里生不如死的时候接到sanki酱的短信说水城的穷鼠drama化了,主役是中村,那时候真是有种去一号教学楼的楼顶对天喊“苍天啊大地啊是哪位天使大姐给我显的灵啊!活着真好啊!”的冲动【对于一直以来把水城供在神坛的我来说,这在当时几乎是一个跟“喂你通过XX大学XXX的考试了”一样震撼且不现实的消息】。08年DEADHEAT紧接着也要生出来了,还有MF的美人主役让人也是心痒难耐,这个世界如此鲜艳美好啦啦啦啦TVT
【另外还有就是他和某组长的8卦也是让人HC到胃痛啊哈哈哈~~~这个世界快点腐朽吧】

总之感谢悠悠,an囧da听见你的声音就能够恢复元气。
即使已经预见了或多或少的失意,an囧da的08年依然会有声有色地度过。

| 村歩不離 | コメント(7)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噢噢噢标题实在是太应景了
恭喜博客重开=v=
今年也继续腐烂下去~抱~
(加油吐槽哟~

| sanki | URL | 2008.02.20 13:48 |

终于重开了,腐吧腐吧!

| 思 | URL | 2008.02.20 14:01 |

对不起,我错了,中村和周星驰是有很大区别的。

| 思 | URL | 2008.02.20 14:02 |

=..=人生不腐枉青春啊……
【恩不知为啥一想就想到这句话了,现在喜欢得不得了TVT】

你知错就好【翘鼻子】这可是本质上的区别啊

| A | URL | 2008.02.20 14:18 |

莫非我昨晚听错?只记得你们三个在后面七嘴八舌,不时冒出H这个字眼,还是我现在对这个发音很敏感?

| 思 | URL | 2008.02.20 15:48 |

你对那啥字眼敏感就证明你的DNA已经向着腐进化成功了同学=v=
所以你不要再做无谓的坚持了,向着有“腐”的青春投怀送抱吧=v=

| A | URL | 2008.02.20 16:49 |

不过我觉得还是从清水暧昧向来努力比较好……
来吧,来看zombie loan!看完告诉我谁跟谁是不是很暧昧

| sanki | URL | 2008.02.20 20:19 |

コメントを書く

管理人にのみ表示

↑ページトッ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ページトップ

プライベートモー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