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09.09.19 05:34

中村又提自家灶的地方放的是漫画了XD
后来说自己还是做过食物的 【噗
在咖啡厅打工的时候做过三明治套餐
还自称蛮好吃XDD
结果被吐槽那只是把食材放在一起而已【本来就是 噗
问他有没有好好担当做鸡蛋的部分
他说再怎么说鸡蛋是会做的啦【“再怎么说” 喷
然后又说(其实重要的是)往面包上抹蛋黄酱
左右边各三次 但是右边是蛋黄酱 左边是芥末蛋黄酱
【芥末蛋黄酱很好吃> < 通常在外面吃热狗类似物的时候我都会用这种酱XD】
结果说完后又被吐槽这其实还是“できない人”嘛……【天天三明治的我也是できない人吗……【跪
但是中村还学着当时的自己嘀咕“我挺行的嘛”……【噗
后来这个“料理不能组”诞生了……【我能参加吗>_0】
【喂你完全是因为觉得做三明治的中村很像自己才把这2分钟听仔细的吧,快对这张碟其他的分钟道歉!快道歉!】



这套衣服是NA的姨们亲自监修的……
dolls特刑制服
它的售价是这个样子……
【セット内容】
コート・帽子・ベルト・腕章
第一部隊徽章・羽髑髏章×2
ウェストバッグ×5・ガンホルダー(左右各1)
Yシャツ・ネクタイ
【素材】
Yシャツ:綿100%
その他:ポリエステル100%
販売価格:16,800円(税込)
……所以说最讨厌资本主义国家啦!【摔

然后这是中村小姐的试穿照 →
姨别害羞!康母昂!GO GO COS!




我想看刚出浴湿头发搭在肩上的豪炎寺啊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这个时候我总是忍不住狠狠地诅咒不会画画的自己起库消!




我的口味被外星人惯坏了么……
没了外星人原来这么没劲啊【个头!你只是想吐槽外星人好吗】
看完49后我的表情完全就是这个样子→ina49kkk.jpg
这集真的……好乏味……太乏味了
这根本不是超次元足球了嘛!
【同学快想想第一部那纯粹的青春好吗!】


稻妻49# 依旧两帧的豪炎寺

什么都不用说了……
我懂你旁观与缄口的苦闷……
可是我还是想问一句:豪炎寺同学你使用哪个牌子的发胶啊?就算这样成天带着帽子进行可耻的跟踪狂活动也不会对你的逆引力发型造成丝毫影响,忒神奇了!
ina4901.jpg
ina4902.jpg

这这这……河上万斋同学你没有走错片场吗?
ina4904.jpg
ina4905.jpg
rhythm tempo什么的……2 beat down什么的……4 beat啦……8 beat啦……
噢老天为什么这片子里一个二个的新角色都那么大爷啊
还是阿海最棒了>_0
【所以说你对爽朗的运动笨蛋究竟有多执着啊!】

这是一只瓜。
ina4906.jpg

可是它不是一直普通的瓜。

它是一只……能够实现超次元传送功能的瓜!
ina4907.jpg

555阿海你跟GURAN什么关系……?
你不要学他好吗?可丑啦,这个招式!【求求你要学至少学他高雅的射门……?】
ina4908.jpg

| イナズマ11 | コメント(2)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角馬讓我石化吐槽不能了……
音村意外讓我覺得不錯,以前這型都打不中我的啊(掩面
不過還是阿樊最棒了0 0+

| Rath | URL | 2009.09.23 10:07 |

>>Rath
角马他有本事让我们拍着大腿吐槽,可是这片子里怎么就没一个人吐他呢……!比如:“咦?原来你一直都在大篷车上的吗?”【滚

这片子里陆续出现的候补男二们都很具备特殊萌点的呀,拽得二五八万的啦,显摆得很带劲的啦,大爷啦,傲娇啦什么的wwwwwwwwwww
音村给我的感觉可派头啦>_0,明明就是个中二生,还带着耳机踮着手指说些高深莫测的话,乍看之下很攻可是这种强势才正想让人把他推倒压在身下呢,你说是吗?【阿海大哥你愿意推吗?】

鸟窝头同学可是死傲娇呢wwww
我也最中意死傲娇了【滚 在你眼里这片子里除了傲娇就没别的了么】


鸟窝头他就是可死傲娇【咦?外星人也有这个型哦?】

| anda | URL | 2009.09.25 06:37 |

コメントを書く

管理人にのみ表示

↑ページトッ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ページトップ

プライベートモー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