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09.09.04 04:35

刚刚看到刑事中村和容疑者杉田在审讯室里围绕“谁偷走了我的钢普拉”【大误】展开的舌战【才不是舌战这么高级的东西,那就是两个傻楞在忒傻楞地对话而已XDDD,太可爱了好么】
我真的笑到差点半夜扰民【这样下去变成容疑者的就是我了,中村刑事快来审我】

然后不得不遗憾地告诉这个警匪片的导演(之一):
你等会儿滑动鼠标滚轮后将要看到的东西它真的没有后续了【跪

虽然我为了弥补曾经那个傻帽的自己犯下的傻帽过错,把这个傻帽日记再一次傻帽地改动了……
【不然我一定会再次把这段记忆给揍飞的……】
我不想因为曾经傻帽地miss了角色性格而一辈子都活在“我对不起历史我对不起社会我不认识写这个东西的人”的噩梦里……


穿好防雷衣就勇敢穿越吧,少年。



演唱会的历史遗留问题



杉田的场合

2008年1月2日 水曜日 心情:>0<
天赐良机。
刚刚悠一(今天的锁骨依旧牢固)打电话给我说水树さん私下给他了明天演唱会的门票,可是多出来一张。本来是想让同事务所的安元一起去比较于情于理的,但那家伙这两天不知搞什么竟然回山口去了(啊哈哈哈该不会是他一直用肉惯养中村的事情被事务所发现了,于是被遣送回家禁足几天了么……)
悠一(备用锁骨也很多)真是太见外了,他应该先想到我才对的。演唱会是在埼玉,有人免费给他当导游他还不乐意,气。我严肃地承诺,真的没有妄想让悠一(我已经不想管什么锁骨啦)夜宿我家。
其实我早知道会有这么一天的,在埼玉和悠一约会什么的(从自己嘴巴里说出来真有点不好意思),所以从很久以前就开始了各种调查和演练。我家方圆50里地之内的烤肉店我已经统统详细打听过并且有好好的记在笔记本上了。这些功夫现在终于派上用场真是不枉我多年来的……唔。
对了,等会一定要发mail给安元耀顺便挖苦一番。谁叫他总是用“出来吃肉啦”这种理由把悠一(被击中锁骨其实还是会很痛)骗出去,一看就没安好心。
你知错了吗?安元君>_o



中村的场合

2008年1月2日 水曜日 心情:=///=
上星期水树さん硬是给了我两张埼玉演唱会的票,还指明了说“杉田家不是埼玉的嘛,跟他一起去吧”。
啧,这个问题真的让人很困扰。
“杉田,我有两张演唱会的门票,一起去看吧……”
虽然想这么直接跟他说明,但是怎么越听越像台本里面那些狗血校青春园剧……我又不是青春期少年,气。
送票的前辈指明了要带杉田去,推脱会让人觉得不尊敬吧。虽然有些心虚,我还是胡乱编了个的借口把这事告诉了杉田。 “本来被邀请的是同事务所的安元但这家伙回老家了于是只能找你代替”什么的……
我对良心发誓也没有全部都在扯谎,反正安元回山口又不假。至于他对票的事情其实豪不知情我是有点觉得过意不去……恩,一点点。
刚才挂电话的时候感觉杉田那家伙怪里怪气的,我好像还听见“噗——”的一声……大概是我的错觉吧。
于是就这么定下来了,明天和杉田去埼玉。
一想到明天整天跟在旁边的是他还真有点让我说不出滋味来。大概是有点烦躁……什么的。
但是水树さん的演唱会怎么说都让人万分期待的。



安元的场合

1月2日 水曜日 心情:=皿=
大新年就霉了一笔,很郁猝。
刚刚收到了杉田的mail,说是“明天和悠一去埼玉听演唱会♡♡♡”
口气挺拽似的,而且后面那三颗心怎么回事呀……!?他以为自己是女高中生么?
这家伙根本就是故意向我示威来的吧。我看他已经得意到脑子进水了。悠一什么的,悠一什么的。啊啊真想把这个mail拿给中村看,让他拆了杉田全身的骨架才好呢【快住口我自己】。
老家突然有事不得不回一趟山口,才这么点空档就让杉田那小子有机可趁了。他肯定是早有预谋要把中村拐带到埼玉去的吧……虽然我觉得不能去怀疑水树さん的……恩,不能去怀疑水树さん的……主谋和帮凶这种事情,只有电视上才会有。
别看中村平时蹭来蹭去好像很精明,其实他真有点笨的。给点什么甜头哄他开心很容易就跟着你走了,真是让人担心。
杉田平时对中村笑得又憨又老实其实只是表面现象,他心里打算着什么有的没的我可是清楚得很。
哎……是说明天回去已经来不及了吧……衰。




真的end了。

| 村歩不離 | コメント(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哈哈哈哈
這太有趣了XDDDDD
看的我好樂啊,
尤其是這句!!

"别看中村平时蹭来蹭去好像很精明,其实他真有点笨的。给点什么甜头哄他开心很容易就跟着你走了,真是让人担心。"

這整個實在是很真實的感覺了XDDDD

| pencil | URL | 2009.09.04 11:11 | 編集 |

壮壮我愛你 當年看的時候還不認識你 只能默默的感歎 現在可以表白了(滾)

| 岩 | URL | 2009.09.04 21:12 |

>>pencil
能娱乐到师兄我就开心了【喂
其实我喜欢(锁骨)的那几句【你滚
其实中村么……你也知道嘴巴坏心很软啊【望天

>>岩
阿岩我能问一句你是在哪里看的么……!?很惊悚好么

| anda | URL | 2009.09.05 19:59 |

コメントを書く

管理人にのみ表示

↑ページトッ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ページトップ

プライベートモー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