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09.02.10 22:35

昨天在和机长玩联通移动拟人,笑死了!【等机长的人设出来哈哈哈】
(其实事情的起因只是发现了移动手机充值卡的服务电话里有“0013”这个数字序列,于是就说移动有0013,联通有1300(联通的手机号不都是130*******么),他俩一定有JQ……然后就演变到……CP了囧)
DSC00245.jpg


联通头发,带着眼镜,是个28岁的老实青年,沉闷憨厚温柔(?),偶尔也会有傲娇(就是不好意思又硬要遮羞那种)的时候。他本来头脑很好使又是大企业UNICOM的继承人,但是因为对经营完全不感兴趣所以一直都不想继承家业。

移动是棕头发,22岁的美青年,性格腹又女王,头脑很好很有能力所以也算有自我自负的资本。他在一个迅速崛起并且壮大的新兴企业MOBILE(自家的)里担任见习社长。

UNICOM因为受到势头正旺的MOBILE公司的影响,经营状况日益不佳。于是UNICOM董事会开始催促联通紧接手公司进行整改,以挽回败局。联通因此陷入了人生抉择的迷茫中。

联通一个人去酒吧喝酒的时候被一个长相俊美的青年搭了讪,有点喝多的他就对这个青年发了一大通牢骚,结果青年气得听不下去了就数落了他一番,说他胆小鬼啊、没用啊、既然有能力就应该对自己的家庭和家族还有自己从出生起就担负着的责任负责啊之类的,联通正觉得莫名其妙的时候青年就甩手走了。

然后在一次业界的酒会上联通再次见遇到了这个青年,双方这才知道彼此的身份。于是移动就唏嘘原来UNICOM的继承人是这么一个派不上用场的人,UNICOM真的快完蛋了啥啥啥的。联通越听越不是滋味,平时再温厚这时也开始发飙了,于是和移动争执起来。

……故事会很长……不想打了……总之这是一个双方在极为糟糕的第一次见面以及之后不顺眼啊不服气啊吵嘴斗气啊等诸多负面情绪的推动下慢慢产生羁绊感和亲赖感,最后演变为在良性的相互竞争中共同探讨事业之路并一起迈向成功的,移动女王受调戏联通闷骚攻的故事?【哇塞我就说超俗的了!我的脑一直都那么俗的!】

其实一开始还有设想过联通移动两家都是历史悠久的道组织。因为觉得把联通和移动现在的标志拿来当家纹一定很有喜感哈哈哈。【笑个头!】


……上面这个故事说明了什么……其实它只想告诉大家“万物皆可拟人,CP无处不在”的真理!
什么高露洁和佳洁士啦,潘婷和飘柔啦(这个是百合了大概),奔驰和宝马啦,甚至是腊肉火腿和香肠啦(这个是三角恋),椒牛柳和宫爆鸡丁啦(这个名字很有喜感,比如,“嗷宫爆鸡丁,我好喜欢你!”“嗷椒牛柳,我也好喜欢你!”或者“宫爆鸡丁,我们是好朋友吧!”“我们一辈子都是好朋友,椒牛柳!”)……等等。


在和机长讨论着联通发眼镜的形象时正好看到了ANIMEGA3月号上中村那个阿铁讲座的照片……一张戴着色眼镜的照片!当时就笑死了哇哈哈哈【猛敲桌角】,正好跟我形容给机长的联通形象很吻合。
说正经的那照片真的太好看啦TAT,中村他越来越美了【泪婆娑,请不要再瘦啦!】


===============


看了第一季的19集,发现一些很微妙的东西……【微妙的是你的脑吧喂】

act.1
19_1.jpg
19_2.jpg

act.2
19_4.jpg
19_5.jpg

act...18
19_6.jpg
19_7.jpg

| 幻想曲Träumerel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書く

管理人にのみ表示

↑ページトッ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ページトップ

プライベートモー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