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09.01.08 18:36

昨天和机长一起看了红白。
MR.CHILDREN《GIFT》的歌词穿越到白了!【猛敲桌角】而且这首歌还是为北京奥运作的……
果然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么!【谁跟你扯白的梦想了orz】
“用白与来回答”
“白与之间,无限的色彩延伸”
↑谁说这个词不白了囧↑



回家后看了AT-X声优跨年,第一回合红白战就是卡拉OK今年的红白曲目,野岛弟第一个上场就点了GIFT囧……其实……唱得很好!还有松风!为什么这些人唱歌唱那么好!本来因为不触的原因我目前对野岛弟处于敏感状态的……?可是看了AT-X跨年后……我居然有点点从绝望里活过来了……?【你快住脑!唱歌什么的跟那个没关系吧……orz】

其实AT-X跨年还没看完,可是才看到一半的我已经笑到腰酸背疼了orz,有很多地方想REPO><可是我有那个时间吗……?【猛捶桌】
最不能理解的是那个下品吉尼斯记录囧……时刻都在high tension的小野坂和跟着high tension了的小西……?你们……破廉耻了?
替换排序那个环节……本来应该是最不会被弄错的森叔和铃仔居然被弄错了……?那个是什么海鸥的公益活动还是啥?总之无关紧要了囧……
最想拥抱的男人(?是这个么?)最后一名的津田……居然是因为“看起来想GAY一样”哇哈哈哈哈笑死了!
还有那个夜总会排名……AT-X你真能扯orz
作品排序那里平川伸手就去拿自己役过的安ABYSS那块牌子……可是你居然排错了囧……小平川你太可爱了囧……自己的作品也能记错……?

可无论如何都要说的是中村啊啊啊!!
贼的太好看了!!!那个1分钟VTR之前就已经循环过整整一个下午了TVT……虽然说09年一开始就是机车的一年,先后被原本待见的DM的CAST雷到……可是机车的09年还是有好事情发生的不是么……!!!中村他太好看啦!!!手党中村?飞车党中村?放下头发穿着皮夹克的中村他真是风情万种啊/w\【荡漾了】
总之就是越来越有男人味但是看上去又会觉得很可爱的那种……这是怎样矛盾的融合体啊!
还有再见那里挥手挥得太可爱啦TVT!!
我的心在滴血TVT

09年首先要なおす的是身体没错!虽然中村是说他自己,可我觉得这对大家都很适用!
希望09年大家有一副好身体!有病治病紧恢复健康!
零零的手术要成功,康复要顺利!
我要努力恢复正常的生活习惯,不熬夜通宵,不暴饮暴食,改掉手机二十四小时开机并且还放在枕头边上的坏毛病orz




哦对,红白上听到一首很萌的歌,好听到我回来以后立马下载立马自己做了LRC(第一次做囧)……青山テルマ的そばにいるね的真的太好听啦!!!快去听!!!

昨天萌战抽风(我深刻地怀疑服务器是被前天鲁鲁阿斯兰一战时那些票的虐到了= =)……
结果我打音魂的时候是听着そばにいるね打的囧……


昨晚一开电脑就看见“夫妇携女+爱心针织衫”的animedia最新封面,瞬间被放倒TVT
木村你怎么了!?你终于超越了自我吗?你彻底地抛弃了那个说出“我不会画女性向”的曾经的自己吗!?
镜头请往右,再往右一点?我需要朱雀左手的真相?
雀右手自重!什么?本来就是婚后生活自重个啥?可这里是公众场合啊!全世界的人民都在注视着你们!啥?给他们看?让世界知道你们有多甜蜜?
朱雀你明明穿着主妇针织衫,明明笑得……很纯良很少女很人畜无害……可是你的脑它……为何能够与你的表情相去甚远得……如此萌……!【坏掉的是你的脑吧orz】

鲁鲁他的右耳……!他的右耳有洞了……!
不行这种说法好像很粗俗……
鲁鲁他的右耳戴了耳钉……!居然带了耳钉!
我猜它100%是朱雀亲手打通的……AS说鲁鲁戴的是朱雀石/w\
亲手为他打了耳洞,亲手为他戴上与自己同名的石头。
那是在说“你永远都会带着我的印记”,还是在说“我们至死相随彼此无忘”……

枢木朱雀永远技高一筹。

| 幻想曲Träumerel | コメント(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那封面真像一和和美美的三口之家啊~~哥哥和哥哥【?】牽著妹妹的手是多麼和諧啊=v=
是說那張專輯我也有下來聽哦 還想唱的說 不過當時好像沒歌詞和伴奏?【才多久你就忘了啊喂!】

| rourou | URL | 2009.01.09 21:50 | 編集 |

>>rourou
嘿,别以为你换个名字我就认不出你了少女=。。=【其实早就认得你换了我只是想表现得流氓一点所以随便找个话题涮涮【糟糕我自首些什么

据说那封面叫“夫妇携女溜宠物”……真的是“家庭”啊!【太阳公公在流泪】

少女你不能这样懈怠,紧的,快把伴奏找出来!我等着你呢少女!

| anda | URL | 2009.01.11 02:52 |

枢木朱雀永远技高一筹。

这话太画龙点睛了太萌了!

| 二兔 | URL | 2009.01.14 04:01 |

コメントを書く

管理人にのみ表示

↑ページトッ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ページトップ

プライベートモー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