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08.10.06 07:29

混蛋这根本不是repo啊!因为我在会场里基本没怎么走动,于是只能流水账一下我那有限的记忆了OJZ
你们可以ctrl+f一下关键词挑想看的看OJZ

链接一下XDD
叶子repo
骨刺repo
杜repo





10月4日
单枪匹马把25公斤(左右)的行李箱和不知几斤的包从五楼抬了下去囧……【请相信我原来是铅球运动员!】【你紧滚!】

下午到尚都寄存完刚要走的时候听到有人喊“狐狸本有没有人要!”当下便煞是激动地败下了两本新刊TVT之前一直在纠结这两本不能预定的问题,我觉得自己势必是抢不到本的那种衰人,所以狠狠感动了一番~~~
【狐狸的本还是一如既往的美丽TVT这次居然有浴室H,哦哦噢噢噢不行了我肾亏,血!】
【我被自己感动了,现今依旧能够平静地爱着山芋,虽不像白那么疯狂,却已经是深入骨血的习惯。是说我上个月那批山芋本还没收到,一小姐的再录啊啊啊!挠墙!OJZ】



10月5日
早上出门的时候已经开始下雨了,更惨的是把宿舍楼的门敲开以后院子的门居然还是锁着的OJZ
使劲砸保安室也没人来开于是一怒之下翻铁门出去了……【感谢那时正好路过的男生A和男生B帮我拿东西,于是我比较顺利的翻过了铁门,并且保证了雀乱舞完好无损。坐上车以后才反应过来,为什么早上6点会有两个男人走在安静无人的校园里OJZ,敢问你们昨天晚上干什么去了囧!这个世界终于开始全民搅○了么……】

因为下雨的原因路上比较堵,于是去到会场的时候快九点了。匆匆忙忙地开始摆摊TVT
刚到几分钟就有人来拍我,自报ID居然是骨刺!
看见人后才知道昨天其实见过她,只不过那时不知道她是骨刺于是擦身而过了OJZ
骨刺是大好人TVT从这一开始就帮我摆摊了哦噢噢噢【我好笨手笨脚OJZ,跪!】【骨刺我深感自己对不起你TVT你明明要去其他社团帮忙看摊,结果自始自终都被我栓住了……sanki感谢你!sanki全家都感谢你!(你直接说你不就的了= =)】


然后接到了AS的电话= =+
到楼下接她一眼就认出了来了,绝对有存在感的身高OJZ【你究竟是怎样才生长地如此自由啊KUSO!我也想要那么高!】
于是AS也加入了“帮笨蛋A摆摊”的阵容里OJZ

接着板娘板郎清宝贝和花花也来了=v=
谢谢两位大清早过来TVT
花花同学一直处于没有睡醒的状态OJZ
于是CC鲁鲁预备~



最囧的是,摊还没整理好、伴娘板郎也还没换好衣服的时候人流就涌过来了……失格啊A废你好失格OJZ
我还没反应过来摊子就被围得水泄不通了,这根本是一瞬间的事情喂!【对不起我被吓到了,这是我第一次参展啊TVT】
等CC和鲁鲁换好衣服挤都挤不进来OJZ
A废你是何等失态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居然让你的板娘和板郎被冷落在摊子外面了你是何等失态啊啊啊啊啊啊啊!

于是后来让CC和鲁鲁拿着《R3》的传单在摊子前面派发。效果……太好了……想象不到的好OJZ……瞬间被抢光……OJZ……
之后一直就有人盯着我们的CC板娘和鲁鲁板郎拍照XDDDDD

由于没有心里准备(你究竟要什么准备啊)就开场了,我遇到如此拥堵的状况有点手忙脚乱OJZ,但是骨刺和AS好镇定TVT【anda你丢不丢人!丢不丢人!】【骨刺&AS我崇拜你们TVT】
骨刺主要负责帮忙看周边,AS负责找预定过的本子,我在卖本,唔,分工还算明确,所以慢慢的就顺利多了XDDD

中途,低着头帮人找本的时候有个人过来问了雀乱舞,我还没忙得抬头就问“有预定嘛”,对方说“有”,然后我边抬头边问“预定ID是什么”,等说完这句话我的头也抬起来,结果眼睛就对上了浅笑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何等激动!何等失态!你别在人家报自己名字的时候跟着喊啊,你丢不丢人你丢不丢人!】但那时人好挤,没有忙得多嗑上几句,于是决定等人散了一点再说OJZ

10点40分【也就是开场40分钟后】,《GAMBLE AWAY》完售。连样刊也被买走了OJZ
sanki你真神TVT

GA卖完以后轻松了很多,请AS和骨刺看着摊,我决定鼓起勇气去D区找偶像A叔和K叔。
恩,很显眼,一进去就看到了TVT
“在动耶!是活人啊真的会动啊!”<——这是我看到她们时内心的呐喊TVT
在远处观望了一段时间还是没想好怎么搭讪,干脆就抱着必死的决心冲上去了。于是真的死了……
“我是anda,来拿土银新刊!”【很小声,很口吃】
“谁?有预定嘛?”【A叔回话】
“anda,有预定。”【依旧很小声,很口吃】
“你找下自己的名字。”【A叔依旧没听清我在说什么于是把名单给我自己找了】
然后我很傻地站在那里找名字,依旧没找到……
于是A叔说没关系,没有就不用找了,可能是登记漏了。【对不起我不知道算在亲友本里根本没有登记囧】
拿了本子以后我鼓起勇气崩出句“我……我有海报!”
A叔楞了下,看看我,“啊!”转身拿海报,“你应该大声地自报名字啊!”【她终于发现我是anda了OJZ】
所以说anda废你究竟在干什么啊干什么啊!见到了仰慕多年的偶像居然还这么丢人现眼OJZ
好丢人……好丢人……居然激动到说不出话还口吃……好丢人……好丢人OJZ【你去死啊】
于是很惭愧得跑掉了……不过那时大家都很忙,也不好逗留……
【趁着这个机会帮sanki把她要的D区本全部扫回来了OJZ】


回到摊位不久后杜大人来了= =+
我见到神了!摸到神了!
于是很豪迈地让杜大人加入了看摊的行列OJZ
然后叶子也来了= =+
于是我的摊子变成了神座…………
我摸到神了!我拥抱到神了【死】

还有非常神奇的是,DACG区的斑斑ange同学因为要对最后剩下的【等预定的人来取的】GA采取蹲点堵截行为于是坐在我们摊上聊起来了TVT
【今天见到好多稀奇的人OJZ,很惊悚】


对了还有十夜桑OJZ
第一次路过我们摊时没忙得要签名
第二次路过时等我找出本子来她又走了
第三次她走过去了已经离我10米,我大喊“十夜桑留步!帮忙签个名!”于是她折回来帮我签了OJZ
然后还请清宝贝帮我签了T3T
今天真的很神TVT

哦哦还有言一!
神来买sanki的本哎囧……
于是很豪迈的把签绘本交给了言一让她拿过去有时间就帮忙签TVT


中午12点半左右《incomplete》完售,周边也差不多完了。雀乱舞从一开始就没怎么售,都是等着预定的人来取的……所以说零殿你是神,大家都在说回去一定要跟你抱怨“寄少了啊绝对寄少了啊!”囧……
于是最后剩下的东西只有几本GA的记事本。
闲极无聊的、极度有才的叶子拿那几本有着鲁鲁和朱雀封面的记事本在桌子上摆了个“H”……
叶子你自重喂!自重!【恩我照了证据】
当时快笑死了OJZ


过了中午人就少了,于是我又去找了A叔,要签绘恩= =+
【这次我很怀疑自己的人品了OJZ】
给我签的时候A叔的笔没有墨了,换了我的也没墨了,于是只能换另一种粗细,然后画面变得有些奇怪,导致A叔一边画一边很悲愤地捶桌OJZ【三秒钟捶一次桌的A叔太可爱了太可爱了TVT导致我一直在旁边开导“那是你的幻觉那绝对是你的幻觉”……】
但是我觉得那签绘已经很好看了TVT
然后我把银魂的尺子交给A叔,当作她送的四张海报的回礼【糟糕,我觉得自己明显赚到了……那可是四张海报啊!还是签了名的TVT大感动!】
晚上发短信的时候A叔还在纠结由笔导致的签绘非常不如意的问题TVT
干脆帮她大喊“这两只笔怎么不去死啊怎么不去死啊怎么不去死啊!”OJZ
A叔你莫在意TVT
【晚上A叔跟我讲她来过我们摊,只是当时太挤了她进不来OJZ何等失态!这是何等失态!我居然在自己摊前错过了偶像了TAT】


然后快到彻摊的时候浅笑桑过来了噢噢噢TVT
还带了慰问品!给我们投食来了XDDDDD大感谢>3<
很激动地合了影【我觉得我又赚到了= =】【但是照片逆光了OJZ】
然后依旧很激动地跟浅笑说一定把她逮进白群【血泪,有一个神出现在那个谜一般的群里了,血泪】
本来说今天要把《rape me》拿给浅笑桑看的,但是直到昨天我都还没收到……今天中午在会场里接到快的电话说有邮件,那一定是《rape me》……
【血泪,浅笑桑莫介意,以后一定还有机会摸到它的TVT】


还有黄瓜!
中途来我们摊了><!穿着春日团长的衣服= =+
你太能耐了居然还兼职板娘TAT
黄瓜很强很敬业……给群里签的传单居然每张都画的不一样……请问可以暗箱给我鲁鲁么!!!【揍!】


收摊的时候链子也摸过来了,真及时OJZ【是说链子之前居然摸错地了喂!XDDD能在吃饭前来到就好=V=】


最后“白协教-帝都分舵”的各位在那张华丽的R3展架前合了影【黄瓜当时在忙没有能过来TAT】。
居然有人建议凑三对摆画上骑士帝的姿势囧!!!
后来鉴于会把画遮了于是作罢【松口气……】【揍!】

关于这个展架,不得不说的是,已经无数个人来问“这买不买?”
并且只要是带相机的,每个路过我们摊的人,必拍就是CC鲁鲁和这个展架TVT
所以说AS你是神啊!你是神!
ALL HAIL SUZARURU!

对了,AS带来的自制寿司很好吃TAT
你居然人妻指数这么高喂!怎么可以这么好吃喂!
【我很无耻的吃了好几个,你就当我饿坏了吧囧】【第一个还是让AS喂的我……anda你去死啊!】


我们收摊的时候cc和鲁鲁先走了,本来说无论如何都要请他们吃饭的TAT【把人家从天津拖过来的我是何等惭愧啊!何等惭愧!】
对不起宝贝TVT
今天辛苦了!没想到人那么挤,都没忙得跟你说上话TAT泪奔了TAT
等我这个月低考完试我就去天津找你,倒时候一定好好补偿你TAT
花花同学,让你过来做苦力,非常抱歉TAT,同时非常感谢!
有了你们,这个摊好亮眼【一直有人在拍OJZ】
【在这里强烈呼唤你们紧私影掉>///<真的好萌>///<】


后来大家去吃pizza了XDDDD
餐桌上话题果然很多XDD,讨论了“神仙及神仙的群居属性”【何?】这个深奥的问题,讨论白的发展等等,最重要的是把R3特典小册子的两个脚本方案定下来了TAT
【坐在一起说话果然就能看出来,各个神仙的见解都及其精辟OJZ,经常能爆出简短却精悍的言论,我好佩服TVT】

插个花,吃完饭出来的时候和骨刺说起鉄のラインバレル到底追不追的问题,于是叶子问起这部片子,骨刺解释了关键点“谷口+平井”这种匪夷所思有惊悚的组合,于是叶子很平静很自然得说了一句“那只能是基上加基”。所有人喷,叶子你太有才了OJZ

【说起新番……虽然很豪迈地列了打算追的单子……但是看样子是没时间精力了OJZ
我总有种快闭关了的感觉。估计过几天就完失踪了。
于是新番什么的,11月再补完吧OJZ】


唔,还有什么没说么……
还有什么想知道的请举手OJZ


今天到场帮忙各位我爱你们T333T
sanki全家感谢你们!

最后放出板娘板郎的照><
[宝贝我好爱你啊TVT]

C.C./saya(心清似水)
鲁鲁修/花花
ccruru_sayahuahua.jpg

ruru.jpg

| 幻想曲Träumerel | コメント(7)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泪流满面
感谢神仙们!!感谢!!!sanki全家感谢你们!!!(猛虎落地式跪拜

亲爱的辛苦了!!!!上茶
没法到场帮忙的夫君心里很有歉意,回来我犒劳你!蛋糕xN都没问题!
在家里一直dokidoki的,到你给我发短信说完售,于是乐呵了一整天(傻大姐状态on
再次感慨帝都的购买力TVT
40分钟!(等于一分钟要卖两本……哇啊啊辛苦你们TVT忙坏了吧,再次感谢!!

A叔和K叔没让人照相TVT
理解,超理解你的心情,是我也会口吃的(泪奔

能看到各种各样的(活动的)神仙真美好!
(真想见识下现场~(<—于是这个人已经在查去上海的机票了……一个月工资就够我买张机票啊泪奔

捂脸捂脸捂脸,多谢大家支持这样的废本
(于是亲爱的私下再来个repo?XDDDDD
照片come on!

(骑士帝的姿势你不要随便跟人摆啊,只能跟我摆!!(喂

C.C.和鲁鲁都好美好!TAT多谢你们!!(强烈呼唤私影+1

(已经流泪流到看不清屏幕了TVT

| sanki | URL | 2008.10.06 10:17 |

辛苦了。我应该早点过去帮忙的(掩面)
日志写到快枯萎了于是没什么能回的(掩面)
大家都好萌
再出来玩吧><

| 咲叶 | URL | 2008.10.06 15:34 | 編集 |

我也写了游记,我那个才是真正的流水账OTZ
你们的记忆真好,我果然是失忆星人……
还有群里一直在呼唤真像,请把脸P掉以后再发……

| 西索の骨刺 | URL | 2008.10.06 18:25 |

>>sanki
请相信我非常宠你的!
哎,有点遗憾你不能来哎TVT

>>叶子
叶子你临时有事嘛,莫在意莫在意=3=
你的日志看啦XDDD
我觉得你的记忆逼我好多了OJZ
其实我一直很混乱,因为见到诸多神仙过于激动了OJZ
谢谢叶子哦那天!!!!
一定要再出来的!不是暂定魔王生日祭了嘛XDDD

>>骨刺
喷 骨刺
我能写那么长才是真正的流水帐的OJZ,花痴的流水账
真的太感谢了那天!!!
【我也坚持马赛克= =+】

| 肉A | URL | 2008.10.06 22:54 |

555555555~~~~ANDA你寫的太美好了~~~

| stern | URL | 2008.10.06 22:59 |

呃= =兄弟……
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流水帳……
你嗆到我了,真歡樂TT
好想去orz

| 凜 | URL | 2008.10.06 23:24 |

>>stern
我總覺得我的流水賬把他本有的美好都掩蓋了,淚目
你能看出他美好真是太好了TAT
謝謝組織!

>>凜
兄弟啊,我自己也沒想到,在這邊還能有這么讓我快樂的事情呢TVT
想嘛?我包吃住啦XDD

| 肉A | URL | 2008.10.08 01:42 |

コメントを書く

管理人にのみ表示

↑ページトッ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ページトップ

プライベートモー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