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08.07.24 10:58

苍天啊大地啊请赐我能够吐槽的智商啊。
一肚子苦水吐不出来啊。


1、
才出去几天,结果从昨晚开始补动画补到今日天光大亮,这个世界已经被二次元扭曲了【是你自己被扭曲了】



2、R2 #15
请问大河内您老是在COS河森么?我看不懂你想表达个啥哇?看来我的智商只有高到能够接受狗血的程度么【摇头摇头】



3、绝对 #16
中村和樱井在这集里讲英语了,好可爱><



4、BR #15
在我以为布拉要复活的时候,他居然碎成一块一块的消失了。今后真的听不到中村了。不过也好,能够如此正直迎接死亡。英雄的牺牲。
战斗场面越发华丽了,大满足。
ps.看到现在才想起这部的chief-writer是电王的脚本,我说这名字怎么那么眼熟呢OJZ



5、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アナザーストーリー MISSION-2306
悲愤啊!
地球上竟然有明目张胆地用性感到变态的声音一本正经搞笑的人种啊!
悲愤啊!
地球上竟然有这种又neta又变态的脚本啊!
何等悲愤啊!道歉!向我笑断的肠子道歉!

FLAGFIGHTER的实力原来是ハムパンチ、ハムキック、ハムジャンプ―ジャンプ―ジャンプ么……囧……

哈姆学“チォリースー”的口癖好可爱><

哈姆没救了,自己那么正直的变态,然后被众人那么正直地指责为变态。
【扶额】没救了,这个变态没救了……【泣……真是让人喜极而泣!】

左看右看前听后听哈姆果然是我的心头肉。
君の存在に心を奪われた女だ!
严密地考虑败这张很有爱很喜感的碟><

ps.小吉太狠了,居然喊中村去照照镜子,你个メタボ囧|||||【哈姆明明很苗条,所以你是在找茬吧……】
请对你的神发誓,你是在照着台本念【kuso!台本这样也不对吧!】
中村同学莫不是你恼羞成怒了才临场使出那传说中“很实力”的招数么……



6、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 キャラクターCD 4th session 皆本光一 starring 中村悠一

好HIGHwww
风格果然很皆本很光一。
我的母性被完全刺激出来了【咦?皆本不是已经很保父了么?】【没办法哇,谁较高音肉太可爱了T T】

不过对比下来,还是喜欢骇客肉更多一点【那个比较性感XD】

ps.虽然音质完全不同,但是中村在很高的key上的发音方式跟樱井有点像><



7、电牙祭
这期盼已久的东西至今仍然只得看到几分钟。
然在这有限的几分钟之内我已经被萌翻了。
大家都在装酷,只有铃仔很不情愿地装可爱【没办法嘛,谁叫你是小龙哇XD】,装完可爱以后还非常不好意思地低着头不敢抬起来,一直在那里扭。这娃要萌坏我才罢休哇。

还有某匹外星人啊,我不想说了,敢问您是抓紧一切机会在那里对[哔——]上下其手嘛【你眼花吧,明明就只是伸出双爪从后方碰了一下,两下】【哦,是哦,只是碰了两下哦=__,=】



8、奸情燃烧的岁月
04年是罪恶的一年,04年是众多奸情曝光于光天化日的一年。
那什么跟什么啊。
某S与某S背着另外一个S在后面手拉手推推嚷嚷打情骂俏叫人急得跳脚。而本来应该是当事人的code 1偏偏对这个可以捉奸的现场采取了视而不见的态度,站得远远、远远的去了。胡!
是偶然看见了当年的偷情证据才想这么抱怨下的,我才没功夫跟外星人较真呢!
想当年这某S跟另一个S勾肩搭背的状况【那可X的人的BK唷】我到现在还法理解呢,地球是充满谜的!谜!


9、结婚照

这个才是重点啊!
KUSO!
中村比组长高,目测身长差0.5-1.5cm不等。
这个世界不真实【为什么你的臆测被证实以后反而说这个世界不真实啊!是真实才对吧!】
愤慨啊!痛心疾首啊!悲痛欲绝啊!
至今为止,唯二打破我“身长差绝对攻受定理”【何?】的CP只有土银和白。
但是在经过经年累月的磨合之后我的土银已经不可挽回地向着银土跨越并形成战略上的绝对优势了【何?】。
不可否认这个转变过程除了日升阴谋的主导之外阿银高于十四1.0cm的身长起到了“攻”的定位作用。
KUSO!
这个世界好谜,谜到叫人绝望。
为什么往往具有攻君体质的人偏偏被授予了受君的气质。
为什么往往具有受君体质的人偏偏要被授予攻君的气质。
那谁和谁是,那谁和谁也是,还有那谁和谁,谁和谁。
悲愤啊!绝望了!
倒戈!我要倒戈!【你滚】

| 村歩不離 | コメント(1)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恩,原来你回来了好几天了口牙。。欢迎回来!
果然是最勤劳的肉小A,拍肩。。。
蛋蛋的DRAMA我反复地听,反复地捶床,反复地打滚。。。
R2,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只想快点下文吧。。C.C就这样了?16话里的CEO称谓让我连东西南北都分不清了,囧!
下一话希望死扎克和LULU能有进展(喂,不要在严肃的时候搞笑!)

| 可樂倒了 | URL | 2008.07.29 02:36 |

コメントを書く

管理人にのみ表示

↑ページトッ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ページトップ

プライベートモー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