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08.07.02 13:41

明明穿的是“没事儿就散发性感荷尔蒙”的西装,明明从头到脚一看就是个夜世界牛郎的扮相,但为什么他还能那么可爱哇TAT
说话时抿了好几次嘴巴,羞嗒嗒(?)的简直像个小孩子嘛!
还有昂头伸脖子的样子,“哼,我才不睬你”(喂!自由想象发挥过头了),妈妈呀我不捶地板了,直接改刨坑去了TAT
犯规了喂,犯规了!
你没事儿就随地爆“萌”,叫我到哪里去找挠不倒的墙啊

那种叫肾上腺素以及母性的东西,请更多地,更自由的分泌吧!
Ich liebe dich wie entzückt! 【殴出太阳系】

五花肉
里脊肉

这是只温柔的中村Q_Q
不晓得是不是腼腆的原因。
旁边坐了三位女性,是有点不好意思吧,于是说话温柔过头啦XDDDD【组长看见肯定眼红红XDD】
啊,这么说,中村现今的主役都是被众多女人环绕的美少/青年呢,哎呀呀……

绝对#13里的皆本好温柔>..<
给了熏一巴掌后开始循循善诱,语气里满载着期待、包容、鼓励与疼爱。
在简短的台词中表现出这些庞大却温暖的感情的中村,很优秀很惹人喜爱=v=

| 村歩不離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書く

管理人にのみ表示

↑ページトッ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ページトップ

プライベートモー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