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08.05.31 22:12

看大振之前刚好把肉片取来了
yuuichi_ph.jpg





时间紧迫,飞速说几句大振【实在忍不住啦】

肉很可爱!
虽然看前1/3的时候一直在东向西想地担心着诸如“这下anti中村的人有得鼓打有得锣敲了”什么的……啊算了这个问题还是不多说了。
【我不想欺骗自己说看见他嚼的时候没任何感觉,其实真的有点别扭呢……】
但是还是坚定着——无论是怎样的中村我都喜欢——说宽容啊什么的搞得自己好像是多伟大的FAN一样,所以不说。我只说我会继续支持他、喜欢他的。恩恩。

HAPPYBIRTHDAY的时候笑得太好看了><
很少见他能笑得这么腼腆却又坦然得像个孩子,感动得一塌糊涂的萌坏我了

oofuri1.jpg
oofuri2.jpg
oofuri3.jpg


肉跟JUN仔说了好几次悄悄话XD【一开场就在咬耳朵】
这里都笑成啥样了,于是看到了难得一见的肉,开心死了><
oofuri4.jpg


组长你那“男性聲優のなかで、一番の美しいな腿”的头衔考虑拱手相让了否?
给肉抢去不会不甘心吧?反正正合了你到处耀的意嘛,所以干脆点让贤好了!
肉的腿真的很漂亮,尤其是小腿,非常非常的长,站着的时候可以看出他是全部人里膝盖距地最高的一个。
实在太好看啦!
oofuri5.jpg

还有手腕!图没时间截了TT,又白又细的手腕啊

啊混蛋我到底在干什么来不及了要过点了
【于是撒腿滚去北京了,等回来交了毕设要好好再看一遍】
【死。时间不够用……干脆在北京的时候往我身上发生个什么事故然后申请缓答吧……】
【你不要逃避现实】

啊对了,折回来怨念一句:我现在对格子及其敏感拜托你们不要在舞台上都给我“格子”“格子”地津津乐道啊OJZ

啊对了,还有,谁来给我说明下这戒指是不是S7的女声优人手一颗啊……究竟是什么状况OJZ……
ring.jpg



啊没时间了!【夺门而出】
芋寺捂脸
【你这个糟糕的人啊】

壮壮快跑!




| 村歩不離 | コメント(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最近肉小A童鞋赴京次数蛮多嘛!
大家这个夏天治愈心灵的东西都可以变成这个啦,哈哈哈。
MY PACE,我自己不会有不适但的确从一般角度来说参加这种大型见面活动都比较严肃点(就相对来说),不过高达蛋蛋那场他可是很严肃呢。。。。
嘛,也许是这里的人他都很熟悉了,不会拘束的缘故吧~
MY PACE的男人往往容易让女人疯狂!!(你说的什么鬼!)

| 可樂倒了 | URL | 2008.05.31 22:01 |

你又去北京了?
你家肉小腿是很长的嘛,真慕。

| 思 | URL | 2008.06.03 23:48 |

壅業瓜似宜

| snow | URL | 2008.06.08 12:23 |

コメントを書く

管理人にのみ表示

↑ページトッ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ページトップ

プライベートモード